法會活動

1/18/2016
祈安禮斗法會

拜斗是道教專司為人消災改厄,祈福延壽神聖且玄奧之科儀.,延請正統道教高功法師主持,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善信納福合境平安。

人之生死魂魄其來源與皈宿均在於「斗府」,所以人懷胎第一個月稱之為「胞」、第二個月稱之「胎」、第三個月稱之「魂」、第四個月稱之「魄」都是受斗極陶魂鑄魄之功.斗即是人的本命元辰.因此我?必須借拜斗禮懺,朝拜自已本命元辰,可使本命元辰光彩,達到趨吉避凶,解厄延壽。

斗分為五方斗(以東南西北中五大星君為總稱),斗姥元君為所有斗的元君與神、仙、佛、聖斗為尊賢敬聖保祐閤家平安事業順利,如果您要元辰光彩,家庭圓滿和諧,喜慶臨門,財源廣進,婚姻美滿,身体健康,就要參加拜斗。

本宮禮斗依信眾需求除總禮斗首外分有個人斗及閤家平安斗.個人斗主要針對個人特別祈求所要應驗的事由而供奉.如莘莘學子要求功名,您誠心來拜「文昌星君斗」必會讓您榜上有名.人說有拜有保祐,只要您來本宮拜斗絕對讓您有所感應。

< 回上一頁